close

中午帶著印出來的mail去了一趟兆豐,

遇到了一個感覺不是很專業的櫃台小姐,她說她很少處理匯到韓國的外匯...

聽到這句,整個很擔心

 

拿了一張匯款單,櫃台小姐只叫我寫swift code和account number的部份,

其他像銀行、分行和地址的部份都不用寫?? 整個很詭異的fu

請她幫我算一下換算成美金的金額,算出來3000多美金?跟我自己算的實在差很多

最後我自己上新韓銀行的網站,大概匯了2900美金,

我說要全額到匯,手續費收了我400台幣+20元美金,

回到公司,立刻scan了一份寄給梨大的負責人

 

一個小時候收到回覆

After confirming your payment,

I will send you email again.

 

Thank you

Sincerely,

Kang Shinhye 

 

拜託請一定要收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