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續介紹了幾間韓國美食店以後,
今天突然想寫一下來韓國以後吃到的地雷店,
我腦中第一個浮現的是不乏人氣部落客推薦的"弘一品醬蟹"
P1020977

先說一下,我本身是不排斥吃生食,但也沒特別喜歡的那種人,
因為之前曾經在烤肉店吃到好吃的醬螃蟹,所以一直很期待能去吃一次。

醬油螃蟹和辣醬螃蟹兩種我都有點,
和我去的其中一位朋友非常喜歡吃醬蟹,所以點了醬油螃蟹,
我本身因為怕生海鮮會有腥味,所以點了辣醬螃蟹,想說應該可以蓋掉那種味道,
隨餐都會附上一鍋大醬湯
P1020978

P1020979

P1020983

第一眼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但我吃了第一口以後,真的是讓人有點不想再吃下一口,
螃蟹沒有新鮮螃蟹Q彈的口感,取而代之是軟爛的感覺,
再來,除了辣醬的辣味之外吃不出螃蟹的鮮甜,我本是身很愛吃辣的人,但辣度也超越我的想像!

原本以為是因為我不太愛吃生食,所以才有這種感覺,
但是我請愛吃醬蟹的朋友試吃了一下,連他也覺得這個螃蟹真的不好吃,
後來我又吃了朋友點的醬油螃蟹,口感完全跟辣醬螃蟹不一樣,
以為會有的腥味反而沒有

最後我真的是硬著頭皮把整隻螃蟹吃掉的,
如果真的執意想去吃這家店的人,我建議點醬油螃蟹就好了,辣醬螃蟹請不要輕易嘗試!!
就是因為吃了這一次醬蟹,導致我之後都不太敢再吃醬蟹了!

但之後有一次到鄉下去旅行,吃到的韓正食小菜裡有一道辣醬螃蟹又讓我驚為天人,
所以,真的不是辣醬螃蟹不合我的味口,而是弘一品這家店的醬蟹真的不怎樣!

由於實在太不推薦,所以也不詳細介紹他的位置了
以上是我個人感想,結束。
arrow
arrow

    真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